大哥卖烧烤很多年,特色烤腰花是招牌,猪肉串羊肉串实惠又美味

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上了烧烤,烧烤就是烤各种串串,在这过程中人们能体验亲自烤串的感觉,同时也能放松身心,还能增进亲朋好友间的情感!烧烤有自助式烧烤,也有直接买做好的烧烤,这样的烧烤一般是在夜市或大排档卖的有!

这个大哥做烧烤已经很多年了,他卖的烧烤不仅卫生,而且味道好,尤其是烤腰花更是他家店的特色,很多顾客都愿意来这里买一些烤串配着一些啤酒来消愁解闷!现在人们去外面吃烧烤最担心的就是卫生问题,如果做的不卫生,是没有人愿意去吃的!

烧烤的种类比较多,荤菜素菜都能烤,像丸子、鸡柳、脆骨肉、五花肉、里脊肉、羊肉,还有鱼豆腐、金针菇、韭菜、土豆片等等都是可以做成美味的烧烤的!这个大哥的烧烤最受欢迎的就是烤腰花,其次是猪肉串和羊肉串,猪肉串一块钱一串,羊肉串两块钱一串!

这个烤腰花切的比较薄,而且提前腌制过的,烤的时候不需要烤太久就熟了,随便撒些调料就能激发它无比鲜美的滋味!鲜嫩的烤腰花吃起来确实很过瘾,吃着比猪肉还嫩,比羊肉还香,而且不怎么油腻,所以没有个十几串是不能吃过瘾的吧!

这个大哥用的猪肉和羊肉都是很新鲜很卫生的,猪肉串有五花肉的,也有纯瘦肉的,羊肉串都是瘦的!一块钱一串的猪肉串很便宜,羊肉串比猪肉串贵一点,想必也是有它的独特之处的!吃烧烤一定要大口吃肉才过瘾,因为烤肉填满口腔的感觉真的很爽!

留言